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麒麟区司法局紧盯安全防线 各司法所开展节前社区矫正对象 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加强元旦期间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教育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法治观念和守法意识,预防社区矫正对象违法违规确保节日安全祥和,麒麟区司法局紧盯安全防线,各司法所积极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越州司法所邀请越州派出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符警官,为56名在册在管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快也是慢、慢也是快”的心理团辅活动,以“社区矫正+心理辅导”模式,促进社区矫正对象心理健康

潇湘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教育学习向社区矫正对象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相关法律常识,要求社区矫正对象针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认真自查并签承诺书,告诫社区矫正对象珍惜机会,严格约束自身行为远离涉黑涉恶行为。

茨营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安全警示教育,通过“以案释法”详细介绍社区矫正对象被撤销缓刑收监执行的案例,深刻分析其被收监的原因,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引以为鉴,积极接受教育改造严格遵守矫正期间各项监管规定,主动服从监督管理。

通过节前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麒麟区社区矫正对象遵规守纪意识,促进了社区矫正人员提高知行合一觉悟继续做好新的一年的社区矫正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