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货车侧翻饲料洒满高速路 交警及时处置保畅挽损失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12月10日,沾益高速交警及时处置一起货车侧翻货物撒落的交通事故,最大限度地帮助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

 

当日晚上20时05分许,沾益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接到报警:沾益至会泽方向k139+400m德泽立交处一辆运输饲料的货车发生侧翻,车上的货物撒满地,请求帮助。


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只见现场一片凌乱,一辆白色货车侧翻横在路中央,车上所载饲料洒落一地,所幸无人员受伤。由于冬季夜间路面易结冰,且光线不佳,极易造成二次事故,为尽快消除隐患,民警立即投入现场救援。民警用反光锥筒在事故现场设置警戒区域,开启警灯,指挥疏导过往车辆有序经应急车道通过。同时,民警动员部分过往车辆的驾乘人员一起将散落在路面的饲料全部收集装袋后放到救援车辆上运走,并协助高速公路道路清障、养护部门清扫路面,争取道路尽快恢复通行。

 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个多小时的救援、清理,至22时30分许,路面被清理干净,货车被拖离事故现场,道路恢复畅通。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