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_qj >> 

第二届“热血铸剑·丹心卫民”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结果揭晓 曲靖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杨仕华上榜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10日在会见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公安民警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近期,由公安部刑侦局、新闻宣传局、人民公安报社共同举办的第二届“热血铸剑·丹心卫民”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宣传活动正式开启。经各地公安机关推荐、网上点赞和专家评审,1210日,推选结果揭晓,曲靖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杨仕华上榜。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