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富源县司法局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双向述职大会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抓紧抓严抓实12月7日富源县司法局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议,对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考核评议。

会上,富源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和律师联合党支部两位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紧紧围绕推进党支部和支部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关于对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情况;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加强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联系服务群众的情况;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围绕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中心任务,突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重点突出作为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如何、主要抓了什么、取得了哪些成效、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党委书记分别就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既指出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又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结合各支部特点,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两位支部书记各自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都总结到位,对不足之处也深刻剖析原因,查摆突出问题,下步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同时,要求他们2021年要总结前期的经验和问题,严格落实支部书记党建主体责任,进一步发挥支部书记“头雁作用”,带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司法行政工作更快更好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以高度的责任心,在抓党建促业务的融合度上再加强,推动司法行政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抓好规范化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根据现场述职及日常工作表现,富源县司法局党委委员、两个支部党员局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对述职人员进行述职测评,经过综合测评,两人均为优秀。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