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_qj >> 

老年活动室成“临时户籍室” 腊山派出所零距离服务群众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罗平县公安局

 

  “请大家排好队,今天所有的业务都要办完,不要挤!”12月4日,在罗平县腊山街道坡衣居委会以折集市的老年活动室,民警看着众多群众前来办理户籍业务,温馨提示大家,让大家不要挤,业务都要办完。

 

 

  冬季已至,罗平的天气越来越寒冷!为方便群众,罗平县公安局腊山派出所民警没有受寒冷天气所阻,带上平板电脑、打印机、遮阳伞、移动警务终端、高拍仪等必备设备,来到以折集市,因天气不好,民警在集市老年活动室摆上设备,通过无线网络连接公安网,老年活动中心便成为了“临时户籍室”!渐渐地,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挤满了“户籍室”,在民警温馨提示下,群众多而不乱,自觉地排起队伍,等待办理更新户籍信息、打印新户口本的、咨询户籍业务等。民警在“临时户籍室”里忙得不亦乐乎,从上午9点一直忙到下午3点,中途没有休息、没有吃饭,一直到最后一名群众办结业务。

 

 

  当天,“地摊警务”为群众办理更换户口薄业务65户,现场为群众解疑小孩落户、更改姓名、户口迁移等问题38人次,发放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一盔一带”、 “三查四告知”等安全防范宣传资料400余份。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