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曲靖市公安局召开市局机关党员代表大会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12月9日,曲靖市公安局召开市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永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鑫汉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晓毅到会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中共曲靖市公安局机关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审议和表决通过了《曲靖市公安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市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云荣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做好“三个带头”:带头讲政治、带头讲担当、带头讲纪律,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陆永昌同志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局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目标定位, 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就巩固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促进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李晓毅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要求:在围绕中心、服务群众上再创新佳绩、在贯彻条例、建设队伍上取得新成效、在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上发挥新作用、在自身建设、夯实基础展示新形象。


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