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曲靖市法学会召开2020年度常务理事会议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曲靖市法学会

 

 

 

  11月27日,曲靖市法学会召开2020年度常务理事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法学会七届三次、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法学会七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换届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法学会和各会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领导和推动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修课”,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法学会七届三次、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地进行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实效。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契机,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曲靖法学会工作新篇章,努力为平安曲靖、法治曲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市法学会秘书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