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真快! 民警2小时抓获盗车嫌疑人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近日,沾益炎方派出所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11月19日16时许,炎方乡某车行老板蒋先生报警:其停放在店门口的一辆电动皮卡车被盗。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当日下午14时许,蒋先生运送微耕机到农户家中,因为匆忙,把车行销售的一辆三轮电动皮卡车停放在店门口,等其返回时发现电动皮车被盗。

经验丰富的民警立即开展工作,迅速锁定重大作案嫌疑人樊某通。18时许,樊某通在家中被抓获,被盗车辆在樊某通家院内找到,樊某通如实供述了盗窃电动皮卡车的犯罪事实。


原来,樊某通在家无所事事,闲逛至蒋先生车行门口,看到停放的三轮电动皮卡车钥匙挂在车上。樊某通见四周无人,便“试着胆子”骑上电动车转了两圈后,直接把车骑回家中,向家人声称是自己花钱买的。

目前,樊某通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