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曲靖公安这一年】勇毅奋进的2020年:曲靖公安期待您的客观评价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律法金戈为笔,饱蘸雪雨风霜

2020年,曲靖公安辛勤付出写下一行行可歌可泣的平安诗篇。


警旗飘扬、训词铿锵。曲靖公安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全面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持续推进“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组织开展“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树形象、创一流”主题活动。整治顽瘴痼疾,锻造时代新风,珠源公安铁军建设基础牢固、效果凸显


逆行而上勇于担当。疫情防控一线,曲靖公安舍小家、顾大家,党旗飘扬在每一个战疫堡垒,《请战书公安民(辅)警书表决心,留观点、封控点、要道路口、村社单位公安民(辅)警冲锋在前他们的妻儿期盼他们安全归来,他们护卫着父老乡亲健康平安,蓝甲白衣是“逆行”的风景、是“担当”的表率。


重拳出击决战决胜曲靖公安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深挖彻查、打伞破网战果丰硕,打财断血斩草除根意志坚定,常治长效扫黑除恶机制健全曲靖公安严厉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云南东大门固若金汤,持续加大命案积案攻坚力度,多名10余年、20余年命案逃犯相继落网,战绩战果在全省名列前茅


创文明城、公安先行各级领导干部身体力行,全体公安民(辅)警团结一心,街头的警帽是一道道风景线,藏蓝色的制服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中坚临近退休的老民警申请上路站好“最后一班岗”,风华正茂的年轻民(辅)警撇下待产的妻子融入夜色执勤,热心的市民为公安民(辅)警送来御寒的姜汤和奶茶,创文成功不可或缺公安贡献。


勇毅奋进中,曲靖公安在2020年涌现了云南省第五届“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唐楚然(公示结束)、云南省第三届“爱民模范集体”会泽县公安局大海派出所(公示结束)、云南省第三届“爱民模范集体”提名单位麒麟寥廓派出所(公示结束),推树了全国公安第二届“百佳刑警”杨世华(评选中)等一批先进模范。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路上,曲靖公安和人民群众携手前行。

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已经成为响亮全国的“曲靖名片”。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曲靖公安立足“枫桥经验”打造了许多的特点、亮点。

﹍﹍


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

2020的曲靖公安在涅槃中拥抱未来,在奋进中勇毅奋进。

2020的曲靖公安用实干泼墨、用实在履职、用实绩明证,坚信付出终有回报,等待父老乡亲的肯定激励和客观评价。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