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铲除枪爆祸患:全部销毁!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11月17日,曲靖公安在马龙钢铁公司集中销毁今年以来收缴的208支非制式枪支。


今年以来,曲靖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广泛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网络活动,持续深入农村、林区、山区以及易滋生枪爆隐患的城乡结合部、出租房屋、废旧厂房等部位场所,逐户逐人面对面走访、签订责任书。公安机关会同有关部门及时部署开展净网行动、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寄递物流业大检查大整治、矿山民爆物品专项治理行动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严查违法违规行为工作成果显著,有效地维护了社会安宁。


缉枪治爆任重道远,曲靖公安将扩大宣传面,发动并依靠人民群众,不断提高公众法律意识,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