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曲靖市委政法委


 

  11月13日上午,曲靖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委政法委综合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主持,市委政法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吴朝武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朝武指出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政法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持续深入“学”,必须持续深入学习、系统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做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立足长远“谋”,对标“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对标人民群众对平安的新期待,找准结合点、着力点,推动新时代曲靖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结合实际“抓”,强化统筹、善谋实干,忠诚履职,切实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吴朝武强调

 

  全市政法机关要当好平安曲靖建设的主力军,聚焦聚力重点任务,创新完善工作机制,以平安创建活动为载体,积小平安为大平安,推动平安曲靖建设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保障。当前,全市政法系统要重点抓实信访维稳工作,打好扫黑除恶决战收官仗,确保公共安全,认真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力争明年工作早起步、开好局,确保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

 

 

  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学红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和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参会领导听取了国家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