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曲靖市委政法委

  

 

  11月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出席集中学习并作讲话。

 

 

吴朝武指出

 

  要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把握,需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深化对五中全会召开的全局意义、历史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认识,深化对加强党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领导的认识。

 

吴朝武强调

 

  要找准结合点着力点,以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曲靖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政法工作职能,强化战略思维、全局思维、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全市安全稳定领域各类风险,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为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提供服务保障,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结合起来,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抓手,推动平安曲靖建设向更广领域、更深层面迈进。要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能力过硬、纪律严明的政法铁军。要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切实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维护公平正义。

 

吴朝武要求

 

  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委政法委机关要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为全市政法系统带好头、做表率,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贯彻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市委工作要求。

 

 

  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含市扫黑办、市市域社会治理办、市雪亮办、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参加集中学习。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