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工作调度会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曲靖市委政法委

 

  10月1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工作调度会,会上,各科室、市市域社会治理办、市扫黑办、市雪亮办等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主持会议。

 


 

  张兴聪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指出,2020年已进入第四季度,要加强统筹协调,保证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张兴聪要求,一要全面梳理,查缺补漏。对照年初的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的科室,查找问题,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考核导向,对照考核的要求抓整改,查缺补漏,补齐相关材料。二要认真学习,主动融入。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要学习上级的业务安排,特别是对口部门的业务安排;要学习市委相关要求,以及市委政法委贯彻落实市委要求的一些安排部署。要把工作主动融入到大局当中去,主动融入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中去,主动融入到上级的中心工作中去。三要落细、落实,善做善成。按照年中“上半年怎么看,下半年怎么干”总体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专项工作要落实到人,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目标,建立重点工作督办完成情况台账,促进工作稳步推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市委政法委(含市市域社会治理办、市扫黑办、市雪亮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