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男女组团“偷鸡摸狗”30余次 这下栽了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近日,会泽县公安局者海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家禽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10月12日0时许,者海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偷我家的鹅,我独自在家不敢出去,请出警处理。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嫌疑人已盗窃得手逃之夭夭。

民警判断嫌疑人作案后并未跑远,立即以现场为中心向周边展开搜索,防止嫌疑人就地藏匿,同时从出村道路的两个方向追击。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在村外一便道路上将正骑着电动车逃窜的嫌疑人抓获,现场查获4只被盗的鹅。经初步讯问,嫌疑人名叫马某强,34岁,与一名绰号叫“老奶”的妇女共同实施盗窃。


凌晨2时许,“老奶”摸黑回到家里,被蹲守民警一举擒获,“老奶”名叫彭某翠,57岁,对参与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马某强、彭某翠为旧识,二人均无正当职业,2019年8月以来,两人相约“组团”流窜于者海镇周边村舍盗窃村民家中鸡、鸭等家禽30余次。

目前,2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