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政法荣誉】曲靖市委政法委获评中央政法委《长安》杂志宣传通联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曲靖市委政法委

  经中央政法委领导批准,近日,中央政法委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长安>杂志宣传通联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2个省级通联站、44个地市政法委、13个县市区政法委和113名个人予以表彰。其中,曲靖市委政法委获评2020年度《长安》杂志宣传通联工作先进单位。

 


 

  今年以来,曲靖市委政法委认真贯彻2020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述职会议精神,进一步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好,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反映好,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司法体制改革和政法队伍建设的成效展示好,推动全市政法各项工作部署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基层、落地落实,打造全市政法系统工作经验交流与学习的共建共享平台。

 


 

  扎实做好杂志征订工作,高度重视并广泛发动,征订数量近年来保持稳步增长,2020年度的增幅达到66.7%,并将其作为社会治理网格员的工作手册,有效提高了受众的覆盖面。

 

 

 

  紧紧围绕政法中心工作,及时撰写提供曲靖市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的优质稿件20余篇,目前已被《长安》杂志刊载3篇、“长安评论”微信公众号推送8篇。

 


 

  务实开展学刊用刊工作,将《长安》纳入全体同志的必学内容,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深学、学懂、弄通,鼓励党员干警加强自学,拓展思路,启发工作。

 


 

  积极推广传播《长安》杂志新媒体,要求全体政法干警和网格员关注“长安评论”微信公众号、订阅《长安》学习强国号,为提升杂志及新媒体的舆论传播力、社会影响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曲靖市委政法委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心工作,及时总结典型经验,积极做好通联工作,积极组织撰写和提供稿件,充分展现曲靖政法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效,不断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发挥主流媒体权威解读和宣传作用,努力为全市政法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