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陆永昌到交警支队督导检查国庆中秋交通安保工作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10月8日,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永昌到交警支队督导检查“两节”交通安保工作。


在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陆永昌通过实时监控视频巡查全市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及省级执法站工作,了解节日期间全市道路交通流量及事故情况,召开视频调度会听取宣威、曲胜等6个大队“两节”高速公路交通安保工作汇报,向全市公安交通民(辅)警致以亲切慰问。

陆永昌指出,公安交警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在交通安保工作一线,全力保障全市道路特别是高速公路交通井然有序,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最后一天返程高峰还会面临交通拥堵和事故风险,全市公安交警要尽职尽责做好后一阶段工作。

陆永昌要求,善始善终,确保“两节”交通安保工作圆满收官。要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全省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持续抓好“减量控大”、“退三攻坚”工作,坚决防止发生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坚决防止发生影响恶劣、危害严重的道路交通事故,坚决防止发生大面积、长时间交通拥堵,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打牢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规范执法,快速、精准、高效处置道路交通事故。要牢固树立人性化执法理念,严格贯彻《道路交通安全法》、《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规范调查取证、执法办案各项要求,规范、快速、精准、高效处置,做到快出警、快处理、快撤离,严防发生二次事故,严防出现大面积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科学用警,认真落实暧警、爱警各项措施。各级公安交警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体恤、爱护、关心基层的角度出发,想方设法解决好广大民(辅)警工作生活的后顾之忧,要科学安排警力及勤务,对家庭有困难的民(辅)警要及时给予关心,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工作,督促配齐防护装备,切实保障公安交通民(辅)警安全。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祖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鑫汉,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郑旭升参加督导。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