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热心群众捡到背包 民警助力物归原主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10月7日,马龙公安分局纳章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及时将丢失的钱包送还,得到失主的连声称赞。

  

当天上午,梅先生在去其亲戚家做客的路上,突然看见地上有一个黑色背包,打开后发现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证件。想到失主丢失包后一定会很着急,梅先生赶忙将背包交到派出所,请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梅先生拾金不昧的举动表示赞许和感谢,梅先生摆摆手称,这些都是自己应该做的,随后便匆匆离开。民警随即通过证件上的信息,查询找到失主李女士的联系方式,电话联系李女士核实,通知其前来派出所领取。原来,李女士是昆明人,10月6日来马龙捡菌子途中将背包遗失。此时李女士已回昆明,一度以为钱包找不回来了,正发愁如何补办证件,得知背包被好心人捡到并送到派出所,众多证件都在,李女士激动不已,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下午16时,李女士来到派出所,民警再次当面核实后,将钱包交还李女士,提醒其外出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