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_qj >> 

麒麟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创城我参与、平安共守护”暨“双学”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麒麟区委政法委

 

  自7月28日,云南省第五届“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暨第三届“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学习宣传活动(简称“双学”活动)启动以来,麒麟公安分局通过丰富多彩的载体、喜闻乐见的方式迅速掀起了曲靖麒麟入围候选集体——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寥廓派出所,候选个人——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白石江派出所民警唐楚然学习的热潮。

 


 

  9月14日10时,借广大新生开学和曲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攻坚之际,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在麒麟职教集团组织开展了“创城我参与、平安共守护”“双学”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麒麟分局入围候选集体寥廓派出所、候选个人唐楚然、沿江派出所、职教集团广大师生、春城晚报、云南网、云南信息报、云南法制报、曲靖日报、曲靖电视台、曲靖m、麒麟融媒体中心等媒体记者、群众代表1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沿江派出所所长刘文启向在场师生、媒体记者朋友介绍了辖区“双学”活动学习宣传情况,并采取视频展播的方式,生动地反映了派出所将“创文”工作与“双学”活动有机结合,联合候选对象下基层、进水乡、学先进等方面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在随后播放的寥廓派出所和唐楚然的先进事迹过程中,不时迎来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随着候选对象宣讲人的一一登台,将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向了高潮。有着“珠源第一所”美称的寥廓派出所、“社区闺女”唐楚然用他们一段段感人故事讲述了他们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践行人民警察初心使命,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上的责任、担当与奉献,在场的师生代表也谈了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他们的先进事迹、近距离聆听榜样故事、让大家接受了精神洗礼,更加理解人民警察的辛苦付出,更加懂得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平安与和谐。活动中,分局还现场邀请了在场的媒体记者和师生为麒麟候选对象投票点赞,并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

 

 

  随后,分局邀请参与本次活动的媒体记者、师生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近距离、面对面地对“双学 ”活动候选个人和候选集体代表进行集中采访,进一步了解和挖掘了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通过深入交流和采访,在场媒体记者朋友纷纷表示,麒麟候选对象的事迹突出,深受鼓舞,他们将持续关注并参与到“双学”活动宣传,积极为曲靖候选对象加油,为麒麟候选对象点赞!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