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开展“五强五带头五个过硬”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曲靖市委政法委

 

  9月2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五强五带头五个过硬”模范机关创建动员大会,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主持,委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张兴聪强调,开展“五强五带头五个过硬”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是落实新时代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要求的重要载体,也是践行“让党中央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使命要求,更是检验全市政法机关“抓党建带队建促工作”成效的有力举措。

 


 

  为确保市委政法委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成功,张兴聪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上来。坚持导向,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原则,突出以创促建、以创促改。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措施要求,把高标准严要求贯彻模范机关创建全过程。要坚持强政治、强思想、强组织、强作风、强队伍,带头抓落实、学理论、固堡垒、勇担当、当标兵,努力建设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模范机关。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有序推进落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通过强化责任落实、统筹结合、宣传引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过硬的责任担当,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力争委机关明年被命名表彰为模范机关创建示范点。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