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曲靖公安与黔西南公安开启警务合作新篇章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9月11日,贵州省黔西南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兴义市公安局局长吴贵森一行来到曲靖市公安局,同曲靖警方就开启警务合作新篇章深入交流。受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永昌委托,曲靖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鑫汉组织召开会议,两地公安签署了警务合作协议。


张鑫汉就曲靖市情、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等做了详细介绍,针对禁毒、反恐、刑侦等具体警务合作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吴贵森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介绍了黔西南州以及兴义市公安工作情况。双方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具体业务和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找准了双方深度合作的着力点,达成了一致共识。


曲靖市公安局警令部、禁毒支队、刑侦支队、反恐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警务合作交流会议。吴贵森一行参观了曲靖市禁毒教育基地,现场听取情况介绍。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