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陆永昌到沾益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9月3日,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永昌到沾益公安分局德泽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陆永昌来到德泽水库,实地检查牛栏江流域生态环境治理、禁捕等工作情况。陆永昌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落实河长制,进一步加强牛栏江沿线的生态环境治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广泛发动牛栏江流域禁捕宣传,坚决打击在牛栏江流域电鱼、毒鱼、炸鱼等非法捕捞、破坏水生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深化和推进牛栏江流域禁捕工作。


在沾益德泽派出所,陆永昌实地查看了值班备勤、公务用枪管理、执法办案区管理使用、民警办公住宿条件等相关情况,听取派出所工作情况汇报。陆永昌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大力加强派出所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强派出所内务管理,进一步改善派出所工作条件。加快推进执法办案区智能化升级改造,建立健全执法监督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执法办案水平和执法公信力。统筹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三个规定”贯彻执行“回头看”、“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和“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树形象、创一流”主题活动,持续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云荣,沾益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武俏等参加调研。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