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工作调度会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曲靖市委政法委

  8月2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8月份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作了汇报。随后,政治部主任方玲传达了市委下发的《关于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通报了相关问题的政策界定标准,要求大家认真按照实施意见,严格抓好专项整治活动相关工作落实。最后,常务副书记张兴聪就大家汇报的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张兴聪强调,委机关各科室要认真按照年初政法工作会议上确定的任务对标对表抓落实,抓好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重点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专项组要在精准精细上下功夫,落实好问题整改措施,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科学营造氛围,对全市公益广告进行一次普查、维护、更换,做好迎检各项准备,确保“创文必成”。二是重点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抓实基层基础工作,充分应用好外出考察学习的成果,起草好基层基础建设实施意见等相关材料,创文结束后,要重点思考如何充分调动15个专项工作组工作积极性、如何巩固应用好创文成果,助推社会治理。三是重点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围绕“六清”行动积极主动抓好相关工作推进落实,切实完善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常治的制度和要求。四是重点抓好维稳指导工作。加强信息情报收集、研判预警和矛盾纠纷化解,严防各类群体性事件发生,坚决保障政治安全,维护好曲靖稳定和谐的社会局面。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