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安全与法治环境工作组召开第四次调度会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台

 

  8月24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安全与法治环境工作组第四次调度会召开,对社会安全与法治环境工作组决战决胜攻坚工作进行再研判、再安排、再部署,打好“临门一脚”。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吴朝武强调,当前,创文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冲锋冲刺的倒计时阶段,迎检冲刺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各成员单位和四区工作组务必迅速行动起来,进入实战状态,紧盯时间节点,精准对标对表,全面查缺补漏,抓实问题整改,全面提升达标,打好“临门一脚”,确保各项创建指标在9月5日前高质量全面达标。

 


 

  吴朝武要求,要按照“精准对标、精细管理、精致创建”的要求,以中小学校园周边环境、社会治安环境、法治宣传教育“三大攻坚战”和消防设施、城市应急避难场所“两大排查整治”为重点,以点位为“圆心”,以范围为“直径”,以“规范”为标准,对存在的问题,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专项集中整治,切实补齐工作薄弱环节,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做到创建无死角、点面全达标。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层层压实责任,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压实专项整治包保责任,强化督查跟踪问效,全力确保收官。

 


 

  会议传达了8月19日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通报《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安全与法治环境工作组攻坚实施方案》。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