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市公安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8月3日上午,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永昌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陆永昌要求:一是深入开展专项打击行动。要加强统一指挥,深入开展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扫黑除恶、命案积案攻坚三个专项行动,确保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扫黑除恶、命案积案攻坚取得更加优异的战果。要加强总结,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上报战果及各项工作情况。二是尽快成立打击违法犯罪侦查中心。要尽快建成打击违法犯罪侦查中心,组建若干专班,实行实体化运作,进一步提升违法犯罪打击效能。三是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要深入研究禁毒工作,集中力量资源,打好歼灭战、攻坚战,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四是积极参与创建卫生城市。要按照市政府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动员的部署要求,提前谋划市局创卫工作,美化市局机关环境,提档升级相关外观标识。五是统筹推进系列教育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三个规定”贯彻执行“回头看”“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和“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树形象、创一流”主题活动,切实整顿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锻造过硬公安铁军。六是深入开展“双学”活动。要广泛动员全警及全社会力量,参加全省第五届“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暨第三届“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学习宣传活动,让全社会都了解曲靖公安入围候选的个人、集体的先进事迹并为他们点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