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陆局长到经开区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729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永昌在没有打招呼的情况下,深入到经开区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陆局长直奔分局便民服务大厅,实地检查民警在岗在位、便民服务等情况。随后,陆局长认真查看了分局办公条件、情指联动机制,并与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座谈,对分局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陆局长逐一提出了解决办法。
 


 

在实地检查和听取情况汇报后,陆局长对分局克难奋进、负重前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分局要克服人少事多的矛盾,继续克难奋进、负重前行,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发扬成绩,补齐短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综合实施,群防群治。切实履行好县级公安机关的职责,把各项公安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陆局长还观看了分局业务技术用房设计效果图,并就设计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