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四个一百”放榜,曲靖两个新媒体获奖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曲靖市委政法委

  7月24日,中央政法委举办的第二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榜单发布仪式暨全国政法战线抗疫精神宣传展示活动在京举行,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参加活动并致辞。曲靖市委政法委组织收看直播,市级政法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及宣传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本次获奖单位代表参会。

 

 

  本次“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评选,云南省共有5家单位获奖,其中,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曲靖检察”入选微博账号榜单、曲靖市罗平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罗平警方”入选微信公众号榜单。

 


 

  下一步,曲靖政法新媒体工作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舆论的重要思想,导之有力、提升传播正能量的引导力,导之有方、更加重视创新传播方式,导之有效、政法新媒体要奉献更多的精品力作,以全市政法宣传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目标,以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常治、政法队伍正风肃纪为三大牵引,全方位多角度的开展宣传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曲靖、法治曲靖鼓与呼,全力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附:第二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榜单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