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曲靖市司法局积极组织参与“云南省2020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曲靖行”活动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7月17日下午,“云南省2020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曲靖行”启动仪式在麒麟区珠江源广场举办。“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重大部署,增强全社会法治观念、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同时也是服务中心大局、拓展法治宣传、贴近基层群众的具体实践。市司法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积极参与活动,开展法治宣传。

接到活动通知后,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四荣立即组织相关职能科室进行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恰逢全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市司法局大量人员都在外参与检查。市司法局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的困难,确定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开展法治宣传。市司法局组织了一支由律师、公证员、机关干部共30余人组成的青年普法志愿队,到珠江源广场参与活动,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现场摆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宣传展板12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咨询1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