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全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治轮训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业务培训班开班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曲靖市委政法委

  7月14日,市委政法委举行全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治轮训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作开班动员,并进行专题授课。

 


 

  吴朝武以“新时代、新岗位、新作为,努力在基层政法综治工作中创造新业绩”为课题,紧紧围绕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找准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增强能力素质”三个方面进行专业、精彩的授课,全面阐释了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尽什么责、干什么事、做什么人”的问题。专题辅导立意高远,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难点、重点、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指导。专题辅导内涵非常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吴朝武在动员会上要求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自觉遵守纪律;希望大家在学习中要勤于思考、认真消化、全面吸收,努力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真正达到提高自身能力、指导工作实践的目的。

 


 

  据了解,去年年底,全市137个乡镇(街道)配备了政法委员。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政法委员的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着力夯实全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基层基础,市委政法委组织了此次培训。这是全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的第一次集中学习培训,也是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第一次专题业务培训,培训为期四天。培训结束后,将统一考试测评,并颁发合格证。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