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曲靖市委政法委书记到富源县调研时提出:对标对表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云南法治网

  7月1日至2日,曲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到富源县调研各项政法重点工作。

  期间,吴朝武先后到后所镇外后所社区警务室、后所派出所、后矿社区、中安街道东门警务室等地,实地查看了治保会建设、五治融合创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管理等情况,听取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并与各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谈话。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富源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兴明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政法工作情况。富源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周东暄汇报了全县公安工作情况。富源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进行发言。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吴朝武充分肯定了富源县各项政法重点工作,并指出,富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政法工作,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在落实安全维稳工作,聚焦重点工作、突出重点工作方面,不断加强领导,积极支持保障实施,为全县社会治理现代化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积极贡献。

  吴朝武要求,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十分繁重,富源县政法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对标对表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强重点领域、重点人群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