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_qj >>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曲靖市委政法委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最近,您或家人可能会接到来电显示“0871-12340”的电话,请放心,它不是骚扰电话,也不是诈骗电话,而是云南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调查专线,它是2020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请您耐心接听、客观评价,您回答的每一句“安全”“满意”“赞成”都是对全市各项工作的肯定认可,也是您对家乡最好的祝福,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激励,请不要使用“还可以”、“差不多”等模糊语言,以免测评人员产生误判。

 


 

  作为珠江源头第一城的曲靖,这个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需要每一位市民用心呵护,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事关全市660万曲靖人民的切身利益,需要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近年来,全市政法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平安曲靖、法治曲靖、和谐曲靖建设作为政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组织协调各有关部门,扎实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努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曲靖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曲靖连着你我他,平安建设靠大家”。曲靖的发展还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与全市人民的期盼还有一定的差距。作为曲靖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希望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同事以主人翁的姿态,与我们一道参与到平安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中来,共同打造宜居家园、美丽曲靖,让大家安居、安业、安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最后,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曲靖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7月8日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