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曲靖市律师行业党委举行庆祝 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律师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7月4日,曲靖市律师行业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近年来,全市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的建设示范点创建,持续开展“戴党徽、亮身份、为党旗增光添彩”活动,深入开展“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教育,紧紧围绕“五好”、“五带头”的要求,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涌现出一批党的组织健全、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扎实、业务工作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在活动中,市律师行业党委表彰了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市司法局主要领导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律师上了一堂题为“深刻领会律师行业的政治属性,增强党员律师的担当作为意识”的专题党课,鼓励党员律师在新时代,在学习上要勇于担当、在牺牲个人利益上要勇于担当、在自我批评上要勇于担当、在发挥表率作用上要勇于担当。


三元宫是云南省重要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之一,市律师行业党委在这里为新党员组织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律师在这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走进三元宫,参观了长征过曲靖的线路沙盘、三元宫会议蜡像、长征中留下的遗址、遗物。通过历史讲解及图片资料,全体党员律师学习了在长征时期,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中央领导在三元宫召开会议的历史意义。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既是对全体党员律师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也促进和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市律师行业党委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増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人民律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服务法治曲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