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机关老干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和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曲靖市委政法委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规定,以及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的部署安排,6月2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老干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老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书记、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方玲到会指导,老干党支部挂钩联系人、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董鸿方主持。

 

 

  本次会议按照换届选举的相关程序要求,选举产生由3名支委组成的新一届老干党支部委员会,上届老干党支部书记陈为民继续当选。陈为民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委机关党总支的部署安排,持续推进老干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着力发挥好老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一些好的经验做法传承到年轻党员干部,发挥好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支部工作健康发展、再创佳绩。与会党员老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加强理论学习,保持优良传统,努力为委机关党建工作乃至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再续辉煌。

 

 

  方玲代表委机关党总支充分肯定了上一届老干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与会老同志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传承发扬传统,继续保持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示范表率作用,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提高老干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让老党员退休不褪色,余热显担当;二是规范组织生活,持续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不同形式的党员学习活动,调动老同志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充分发挥老干党支部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高方面的功能;三是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始终心系政法、关心政法,积极建言献策,身体力行的践行初心使命,传播政法正能量,唱响时代好声音;四是希望老干党支部多组织开展健康有益的支部活动,机关党总支将做好相应的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党员同志保持好身体、好心情,健康快乐地生活。

 


 

  会后,老干党支部结合庆祝“七一”活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退休不褪色,余热感党恩”的主题党日活动,参会的老同志结合学习感悟,踊跃发言,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党中央英明领导,从今年抗击疫情、应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以及帮助云南找准定位、指引发展的谆谆嘱托等方面讲成效、谈思路、提建议,老同志们的发言中无不流露出对党忠诚,终身践行的党员品格,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