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陆良县严密组织“七五”普法总结验收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近日,陆良县委宣传部、县委普法办、县司法局牵头组织县人大、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相关领导为组长,全县普法成员单位相关人员为成员的“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组共4个组20人,深入全县12个乡镇(街道、华桥管理区)、28个县级单位、4个学校、4个企业,对全县“七五”普法开展情况进行终期总结验收。

验收组重点对“七五”普法期间各阶段普法宣传的常规性工作、创新性发展、典型性推广、亮点化开拓等方面的内容分别对照考评标准进行量化、细化。通过听取汇报、查验资料、座谈交流、实地参观、当面评分、现场反馈的形式,对“七五”普法期间包括理论学习、制度建设、机构设立、人员配备、工作开展以及成效成果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梳理,认真排查普法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逐条逐项进行查漏补缺,以最佳的状态和最好的成绩迎接国家、省、市“七五”普法工作的检查验收。


目前,陆良县“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