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吴朝武到沾益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曲靖M

  6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尚鹏到沾益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云能投40万吨有机硅、顺灏纸业、云南绿新生物制药、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校、西平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听取了花山街道扶贫超市消费扶贫情况、东正街城市经济发展情况介绍。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调研组认为,沾益区不回避困难和问题,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苦干实干,全面统筹部署,抓推进抓落实,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稳中求进,创文、社会治理等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为全市提供了经验典型,各项工作正朝着好的方向推进。


 

吴朝武指出


  沾益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坚定信心,勇挑重担,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和问题,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努力开创沾益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吴朝武要求

 

  全区上下要强化底线思维,紧扣半年、全年目标,善于变压力为动力,聚焦问题、短板,着力抓投资促提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力落实“六保”任务,确保经济社会运行平稳有序。要精准对接政策、吃透政策,抢抓机遇,争取上级资金、项目支持,争取更多的项目纳入国家或省、市“十四五”规划盘子,为经济社会发展赢得先机。要加强沟通协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要素保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实现地方和企业合作发展双赢。要进一步查缺补漏,抓实问题整改清零,做好督战参战作战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抓实“基层基础提升攻坚战、命案防控攻坚战、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安全生产攻坚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攻坚战”“五大攻坚战”,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有新突破。要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基因”植入乡村振兴、干部教育、基层治理、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等全方位、多领域的工作中,努力实现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为沾益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委副书记、区长饶丹,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廖麒云,副区长章志强、崔庆宏以及区直有关部门、街道领导参加调研。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