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情暖“六一” 关爱儿童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曲靖市委政法委

  6月1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到富源县胜境街道多乐社区多乐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六一”及“关爱农村儿童、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洁为孩子们送上祝福,祝福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健康的“六一”儿童节,也期待他们茁壮成长为阳光自信的新时代少年,并希望他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和报国之志,铭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接过爱心接力棒,做爱心传递者,以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代表向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的儿童发放了奖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并给孩子们赠送了文具用品、体育用品等节日慰问物资,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问候和殷切希望,同时带去了市委政法委机关热切的关怀和温暖。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在爱的蓝天下茁壮成长。孩子们收到礼物,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富源县北站派出所和胜境派出所民警为全体师生作了法制专题讲座,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民警采取提问抢答的方式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孩子们积极思考,纷纷踊跃举手参与,整个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而浓厚。


  市委政法委工作人员为全校师生发放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画册,组织观看了防邪反邪宣传图片展览,倡导儿童们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带动全家人共同反对邪教,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传播社会正能量。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孩子是民族的希望。市委政法委自2015年挂钩帮扶多乐社区,连续五年来,每年“六一”儿童节,委机关的干部职工都如约而至的到多乐小学开展关心关爱一系列帮扶活动,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本次通过开展“六一”儿童节暖心慰问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让农村儿童感受到温暖,同时也营造了扶贫先扶智的氛围,希望孩子们可以从小培养良好品德,保持身心健康,学有所成,快乐成长。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