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校园安全】当好标杆 共建平安——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到曲靖二中调研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曲靖市委政法委

  5月12日下午,曲靖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一行到曲靖市第二中学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领导参观校园后,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室进行调研座谈。


  张兴聪指出,平安细胞创建铸就社会大平安,平安校园创建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曲靖二中全校师生团结奋进,勤于开拓,以浓浓书卷气、拳拳育人心,用先进的教育理念、严密的管理制度,注重细节、精致精细,成功晋升为云南省一级一等高中,开创了学校发展的新局面,使曲靖二中成为了曲靖教育的一张亮丽名片。


  张兴聪希望学校师生锐意进取,融入社会大环境,做好四个标杆建设,一是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当好曲靖平安细胞工程建设的标杆;二是深化温度教育、品质教育措施,当好德治教化的标杆;三是强化师生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当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的标杆;四是加大“小手拉大手”工作力度,当好校园主动参与共建社会治理共同体的标杆。


 

  随行的市委政法委干部对学校安全、疫情防控、创文、党建工作等做出指导,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舜荣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努力做好温暖教育,育有品质的学生,使之树立城市公民意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学校做好平安小细胞,为社会大平安建设做贡献。


 

  学校副校长陈岳全就校园安全、德育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家校合力共建等工作作了汇报。

  学校法治副校长沙林洪就学校校园警务工作室建设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作介绍。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