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曲靖市委政法委“科长大讲堂”第一讲开讲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曲靖市委政法委

亮出“金嗓子” 传递脱贫正能量

  “一名优秀的政法干部要做到‘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上一线能说’的金标准。今天,市委政法委科长大讲堂首讲开堂,新闻宣传与信息化科首当其冲打头阵亮风采,接下来,市委政法委机关11名科室负责人将逐一亮相发声,让每一位科长在认真履职的同时,得到更多锻炼的机会,更好的成长”。曲靖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说。


5月11日上午,曲靖市委政法委“科长大讲堂”第一讲如期开讲。曲靖市委政法委新闻宣传与信息化科副科长、派驻富源县胜境街道多乐社区工作队长尹瀚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总攻”战》为题,从“百日总攻”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时间安排、主要措施四方面解读了脱贫攻坚目前的紧张工作。就“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帮扶政策等具体措施和标准做出详细解读。


尹瀚就政法干部们所挂钩联系的贫困户出现的新情况和仍然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结合长期坚守在一线实践出的自身工作经验与各位政法干部分享的同时,针对存在和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为全体干部认真做好扶贫工作,交出满意答卷提供金点子。

此次“科长大讲堂”通过新浪微博同步直播,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传播正能量,唱响好声音。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