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曲靖市委政法委

5月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晓毅,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吕毅到会指导。

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同意,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全程接受党员监督。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7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对第二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党总支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吴朝武指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条例》等党务知识;要抓好党建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努力把委机关党建工作做到全市前列、做出表率;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统筹领导,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晓毅指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严格程序,本次换届选举圆满完成。市委政法委上一届机关机关总支委员会各项工作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政法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积极主动作用,抓党建带队建促工作,机关党建工作位于前列,在整个政法系统起到了表率作用。

李晓毅要求,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一是讲政治、对党忠诚;二要强本领、履职尽责;三要抓创新、争创一流;打造一流党建品牌,为全市政法系统、市直机关工委下的各党组织提供学习借鉴的经验做法。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方玲当选为第三届机关党总支书记,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