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公安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曲靖警方发布

       4月8日,市公安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陆永昌同志任职的决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建华宣读省委、市委决定。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鑫汉代表市局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上,李建华同志宣读了省委、市委文件,并介绍了陆永昌同志的基本情况。省委决定,陆永昌同志提名为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人选;市委决定,陆永昌同志任曲靖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陆永昌同志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认真当好“三员”。当好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尽快熟悉全市公安工作情况,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当好战斗员,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市局党委一班人,同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和辅警始终战斗在一起,努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当好护林员,发扬斗争精神,推进自我革命,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当好表率、以上率下,向我看齐、跟着我上,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氛围,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鑫汉同志代表市局党委班子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陆永昌同志的工作,切实维护市局党委班子的团结统一,把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吴朝武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聂涛同志在曲靖任职期间的工作。他强调,陆永昌同志到曲靖工作,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在以陆永昌同志为班长的市局党委带领下,努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一是传承发扬,高站位谋划好公安工作。要把公安工作置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谋划,坚持和发扬曲靖公安工作的好思路、好经验和好作风,认真研究新时代公安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二是开拓创新,高质量服务发展大局。要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当好市域社会治理的“领头雁”、平安曲靖建设的“主力军”、法治曲靖建设的“捍卫者”、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是严管厚爱,高标准建强公安队伍。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以政治建警统领公安队伍建设,持续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局长、政委,市局各部门、驻局纪检组、市森林公安局班子成员、一至四级调研员(高级警长、警务技术主任)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