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到市公安局检查工作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3月19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学宾率队的执法检查组到市公安局,就贯彻实施《曲靖市文明促进条例》情况进行检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祖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鑫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云荣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汇报等方式,对市公安局贯彻实施《曲靖市文明促进条例》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在座谈汇报会上,张鑫汉副局长汇报了市公安局贯彻落实《条例》的情况,张祖林副秘书长汇报了全市加强犬类管理考察学习情况,执法检查组一行对市公安局在犬类管理、烟花爆竹燃放、环境噪声污染、文明交通等方面的贯彻落实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傅副主任指出:市公安局党委对创文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工作措施落实有力,做了大量工作;在贯彻落实《条例》工作上思路清晰,聚焦各警种职责职能,狠抓主责主业,对执法工作研究深入,执法效果明显有力;对条例的宣传发动面广,“五进”宣传、重点群体宣传、交通安全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覆盖面广、效果好,有力提升了《条例》的知晓普及率。
 


傅副主任要求:要尽快将犬类管理的相关工作情况向市政府汇报,及时明确犬类管理品种目录和标准,并向社会公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大执法力度、加大部门协作联动,整治城区环境和不文明交通行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促进全市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