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_qj >> 

曲靖法院2020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容量大”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

3月20日上午,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采用视频形式召开全市法院2020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党组书记、院长袁学红出席会议并作主题讲话。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祖发主持。

 
 

会上对2019年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记功、嘉奖,传达了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对法院工作的批示,传达了《中共曲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市、县两级法院系统违纪违法问题纪律检查建议》和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全市法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并提出2020年工作意见建议,签订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排部署全市法院2020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去年的工作怎么看”和“今年的工作怎么干”。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法院取得的8个方面的成绩,指出了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从8个方面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