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市公安局离退休老党员积极捐款支持抗疫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近日来,曲靖市公安局离退休老党员们响应党中央号召,纷纷来到支部党员活动室自愿捐款支持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表示,虽然人已退休,但要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他们用一颗颗永不褪色的初心,表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朴素情感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强烈愿望,为年轻的党员民警、辅警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市公安局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党员平均年龄83岁,14名老党员主动捐款6800元。312日,已是92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施祖德,在家人的搀扶下,拄着拐杖,亲手将自己的捐款交到了支部书记吕石生同志手中。他说,从电视新闻中看到武汉抗击疫情的情况,我很受感动,现在国家有难,我作为一个近70年党龄的老党员,也要尽一份力。

    截至317日,市公安局机关已有154名离退休老党员自愿进行捐款,捐款活动尚在持续进行中。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