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市公安局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310,市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36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聂涛同志主持会议,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聂局长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共产党对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在脱贫攻坚战收官阶段作出的再动员、再部署,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


    聂局长要求,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各项公安工作要围绕脱贫攻坚认真谋划,全力服务和保障好脱贫攻坚工作。要高度重视平安曲靖创建工作,加强社会治理工作,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社会安宁稳定,同时全力做好市局“挂钩点”的帮扶工作,全力帮助新街乡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6月前全面完成各项验收、检查任务。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