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_qj >> 

曲靖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市院宣教办

2月26日,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钱成兴领学了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总体方案》和《云南省智慧党建行动计划2020年到2022年的三年规划》,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张敏传达了吴朝武同志、王刚同志、聂涛同志在2019年度全市政法机关“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成果交流展示会上的讲话精神。

曲靖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疫情当前,鲍顺林书记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委和院党组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高检院提出的越是非常时期越是要用心用情抓党建的要求开展党建工作,各支部组织好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并将中组部发动党员在抗疫期间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的通知传达到每个党员。

 

如何抓好曲靖市检察院2020年的党建工作,鲍顺林书记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对照去年的党建工作,认真查找差距,把短板补齐补全;二是要真正提升素质、加强学习,学习各级党委和上级院有关党的建设和检察业务工作等方面的要求;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防疫和检察工作中体现担当精神,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强化规范化建设,实现规范化党支部全部达标;五是要强化党员意识,以党员的身份为傲;六是要抓好防疫和检察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党建和业务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