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聂局长调研指导公安派出所工作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228日和32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聂涛先后到宣威、沾益、麒麟,调研指导公安派出所工作。市局党委委员、警令部主任吴剑航陪同调研。


  

每到一地,聂局长都与当地公安机关党委相关领导、派出所所长和指挥中心、治安大队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派出所工作情况及制约派出所发展进步的问题,广泛听取基层一线民警对做好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聂局长逐一作了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成绩,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聂局长强调,派出所是县级公安机关直接领导的综合性战斗实体,公安机关的所有工作都由派出所落实,公安机关的形象多数由派出所塑造,公安工作成效多数由派出所创造。派出所强则公安强,派出所工作大有可为。要出实招、做实功、见实效,大力提升派出所工作水平。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