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曲靖公安捐赠38吨物资支援武汉公安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了解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武汉公安战友们生活物资紧张的情况后,曲靖市公安局迅速行动,动员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发起援助活动。


2月28日上午8时30分,曲靖市公安局举行支援武汉市公安局生活物资捐赠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聂涛出席仪式并作讲话。聂副市长指出,当前,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依然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武汉市公安局与曲靖市公安局在业务交流、案件侦办、打击犯罪等方面长期密切合作。疫情发生以来,曲靖公安始终牵挂着武汉公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曲靖市公安局筹集了新鲜猪肉、时鲜蔬菜、蛋类等共38吨食品,支援武汉市公安局,以微薄之力,为武汉的同行加油。


山遥水远情相近,仪式结束后,带着曲靖公安全体民警、辅警的祈愿和祝福,满载38吨援助物资的运输车从曲靖市启程前往湖北武汉。预计,这批物资将于2月29日运抵武汉,帮助武汉战友们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