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奉献爱心 齐心战“疫”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曲靖市委政法委

    2月28日,市委政法委发起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号召机关全体同志奉献爱心,全力驰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  


    曲靖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带头捐款,机关50余名干部职工慷慨解囊,大家都希望能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国家有难,同胞受苦,我们当伸出援助之手,为武汉送上一份爱心,为防控献上一份力量,争取早日战胜疫情!”从宣威市公安局抽调到委机关工作的施春波第一时间来到捐款点捐出他的爱心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曲靖市委政法委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措施,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及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此场疫情阻击战中,市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带头取消休假、靠前指挥,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以战时姿态和机制确保了疫情防控和机关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