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爱心企业向曲靖交警捐赠3000个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2020 220日下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曲靖市分公司来到曲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赠送3000个口罩作为一线防疫物资。曲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朱桢胜代表支队接受捐赠。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曲靖市分公司负责人对公安交警自疫情爆发以来,不分昼夜、不畏寒冷,始终坚守一线抗击疫情、全力守护市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出行安全表示感谢,希望捐赠的口罩能帮助交警安全的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朱副支队长代表曲靖公安交警向保险公司对交管工作的支持与关怀表示诚挚谢意。他表示,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保险公司的捐赠缓解了物资短缺的压力,也温暖了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民、辅警的心,更体现了全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疫情不退,交警不退,曲靖公安交警将继续站好岗,守护好全市人民,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