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驰援湖北 这支“护卫队”是曲靖街上最靓的仔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驰援湖北,是一场与疫情赛跑的较量,也是一场关于运输保障的集体接力。医疗和物资车队带着曲靖人民的爱和希望赴鄂援助,护航则是公安交警的责任与荣光!为此,曲靖全市公安交警快速响应、全力投入,以高级别、优通行、快到达为令,为全市援助湖北医疗队及物资捐赠运输车队保驾护航。


 

211日以来,曲靖市先后派出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共计119名医护人员出征援助湖北;同时派出大型货车组成了捐赠物资运送车队,为湖北咸宁运送各类食品及保障物资。为确保医疗队和物资运送车队安全,交警支队快速组建成立了道路交通安全保卫领导小组,针对护航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周密详细制定交通安全警卫工作方案。


 

为赴鄂医疗队及物资车队护航期间,曲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携所属各大队与总队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队、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场交警支队精准对接,与高速公路管理处有效配合,全力开展好交通安全保卫及交通管控工作,先后分四个批次,将援助湖北医疗队安全送达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将运送生活保障物资的车队安全有序送出了曲靖辖区。

 

疫无情人有情,在抗击疫情中,全市支援疫区的医疗队和应急物资运输车辆不断向湖北聚集。目前,公安交管部门共投入警力300余人次、车辆100余辆次,安全行驶1000余公里。全体参战民警、辅警纪律严明、文明执法,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同时,在疫情阻击和警卫任务中精神饱满,认真履职,得到了市疫情防护工作指挥部的充分肯定。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