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沿江蔬菜种植户龚鸭富向市强戒所捐赠1.4吨爱心蔬菜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沿江蔬菜种植户龚鸭富通过麒麟区红字会向市强戒所捐赠1.4吨爱心蔬菜。


    2月19日,雨水,湿漉漉的地面告诉人们,春天已经归来!

    上午9点半,顺利通过沿江街道各村疫情防控检查站后,我们来到龚鸭富的蔬菜大棚,一棵棵鲜嫩的油麦菜整齐的堆放在大棚里,龚鸭富带着工人还在忙着砍菜,看到我们后他连忙过来教我们怎么装菜,大家边装菜边听他介绍:这个蔬菜基地有30几个大棚,现在出产的40几吨新鲜蔬菜,全都通过麒麟区红字会向全市捐赠,过几天交通好些还打算装一批蔬菜支援武汉,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说起捐赠蔬菜的事,龚鸭富的妻子笑道:提出捐赠主意的还是他儿子龚利超,正在临沧师范学院读大四,放寒假回家,新闻上看到很多地方新鲜蔬菜供应不足,就建议捐赠给区里。

    说起经济损失,龚鸭富的妻子很坦然,“只要一家人平平安安比什么都好!只要人在,钱可以慢慢挣!”

    大家齐心协力,不到1小时就把一个大棚里近1.4吨油麦菜装上车,这些新鲜蔬菜将被送往市强戒所干警餐厅和戒毒人员膳食配送中心。


    感谢龚鸭富一家捐赠的“爱心蔬菜”!为他们的义举点赞!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